人生,一步一个脚印,只有拼搏的人生,才会有脚印的存在。
平凡的人生
一个人平平凡凡的,你的人生道路上不会有脚印的存在,因为你永远踏着别人走的路,你的一生是庸俗而平凡的,你也是一个不为人知的小市民,只有努力,只有拼搏,你的脚下才会布满金子,每个人的成功都是需要付出很多代价的。没有理想,没有目标的人就是一个平凡的小人物。没有胆量,没有勇气去拼搏的人,你的人生不会有多大的起伏。没有勇气去拼搏的人,是一个没有胆量面对自己人生的人,因为他害怕失败,这样的人是一个懦弱的人,一个平凡的人,他的一生也同样的平平凡凡。
色彩的人生
多姿多彩的生活,多姿多彩的世界,一个人的生活中充满了色彩,说明他会享受人生,但这不能代表他会为自己的色彩生活拼搏的人,现在社会上有很多“月光族”就是那种一个月赚多少用多少的人,他们享受到了钱给他们带来的物质上的满足,虽然每天都过得多姿多彩,但他们没有想到以后的人生,他们只想到,只要现在开心。他们的一生也是平凡的,他们永远踏着别人走过的路,过着自认为很幸福的人生,其实那是一种奢侈,那样的人生不要也罢,生活是靠我们一步步的脚印踩踏出来的,我们的成功是需要汗水的。
成功的人生
成功,不是一步登天;成功,是我们用辛勤的汗水和刻苦的努力而换来的;成功,也是一步一个脚印踩出来的。成功的人生,它的每一天都是多姿多彩的,成功的背后充满了艰辛,它可以从我们的每一步的脚印上所看得出。成功的脚印就像下雨天踩在泥泞的小路上,每一个脚印都是如此的深,如此的真。那是真实,没有半点虚假的成功,人生只有不断的拼搏才会体现出它的价值和意义。人生如路,需要我们踏踏实实的,一步一个脚印地去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