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那么轻柔,带动着周围的小树一起翩翩起舞,当一阵清风飘来,如同母亲的手轻轻抚摸自己的脸庞,我喜欢那种感觉,带有丝丝凉意,让人心旷神怡。
蔚蓝的天空中飘浮着几朵如烟似雾的白云,缓缓的在空中挪动着看似肥胖却又轻盈的身子;朦胧的远山,笼罩着一层轻纱,影影绰绰,在飘渺的云烟中忽远忽近,若即若离;像是几笔淡墨,抹在蓝色的天边,如进入了仙境般梦幻。
身边人潮拥挤,摩肩接踵,我只微微一笑,抬头一望,门口下方挂着一个小吊牌写着“茶溪谷”。再走几步,便有四季花展现在眼前。五色斑斓的花朵铺满了整个山谷。轻轻一嗅,仿佛有淡淡的花香。四季花田,美不胜收。我不禁感叹道:“好美啊……”
情人·白鸽·爱情之美
细雨如丝轻盈落下,撑着雨伞步入茵特拉根小镇,一股欧美气息迎面而来。瞧那一栋栋童话般的欧式建筑,从中透露着异国情怀。
吃过午餐。我们撑着伞,漫步在茵特拉根的浪漫的小街上。“咕咕”只听见一声清脆可爱的叫声,便有一只伸展着洁白翅膀的白鸽从地上飞窜向屋顶,惊起屋顶一群白鸽齐飞。湛蓝的天空中,白鸽齐舞……视线拉回到地面,在茵特拉根小镇的湖边,一对小情侣穿上十分般配的婚纱西装,在这浪漫的环境中默契的相视一笑。湖面波光粼粼,雨后天晴,空气中还散发着雨后的丝丝清凉和香气,阳光照耀在那对情侣的身上。阳光下,女孩婚纱上的银光如同调皮的小精灵般在跳动;男孩的白色西装竟是白得耀眼。情侣两人十指相扣,微笑着深情对望,白鸽们忽然从树上飞过湖边在那对情侣头上展现着美丽身子。“好!”摄影师对着如画般的情境赞叹道,双手迅速地“咔嚓”一声摁下快门。一张白鸽齐飞,情人对望的漂亮图片便从相机中保留下来。刚拍完照片,女孩对身旁的男孩甜甜一笑,那笑容如向日葵般灿烂的展现在男孩眼前,只见男孩厚薄适中的红唇漾着另人目眩的笑容,深情地望向女孩说:“你真美!”我望着这一对璧人,不禁想到:“我们所追求的幸福,也不过如此,有一个永远的依靠,便已足够。又何苦为了生活中琐碎的小事而去烦恼呢?”
人与人之间的爱,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