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美4
在我们的生活中,美其实无处不在的。对于我们的眼睛,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那么,有的人就开始问了:“那怎样才能发现身边的美呢?”其实呢,只有认真观察,善于发现,你肯定会发现原来身边的美是如此之多呀!
在树林里,在高山上,在小溪边,你都可以发现美。例如走到大街上,看看那些大清早就起来为人们服务的清洁工。他们身穿橘黄色制服,貌不惊人,全身脏兮兮的,但所到之处,都一尘不染。我觉得,他们虽然外貌不美,但是有一颗纯洁的心灵,这才是真正的美,这才是令人敬佩之美。真正的美并不在于外貌的优雅,表面上的华丽也不过是带给人们视觉上的一种“惊艳”罢了,关键在于纯洁的心灵美,只有心灵美才是最重要和最美好的。
再来一次看看大自然吧!比起那些人工制造的的景色,我还是觉得大自然是最美的。大自然中也有许许多多的美,只要你善于观察,仔细发现,一定会发现大自然的美的。人工制造的只有一种普普通通的美,而大自然中有一种纯天然的美感。
对于我们来说,我们应该更加留心地观察我们身边。发现更多的美,找出更多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