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作文关于写人为话题400字<六>
在我身边,有一个从来不说爱我却是最爱我的人,他就是我的爸爸。有一种爱如山,那是父爱,它为我遮风挡雨;有一种爱如河,那是母爱,它为我滋润心田;有一种桥永远不断,那是父亲与母亲搭的,比任何东西都要坚固。
记得我四年级的时候,特别调皮结果惹爸爸生气了。那次,是因为我很不懂事。那是一个冬天,我在屋外堆雪人,望着这白茫茫的世界,我感到害怕了,不由得打了一个哈欠。我感到好冷,四肢发麻。这时,屋里传来了熟悉的声音:“雯雯,进来,外面凉,别感冒了。”我的心思只在雪人身上,哪还听得见爸爸的呼唤啊!“哈欠,哈欠!”我不会真感冒了吧?我心想。想着想着,突然感到头滚烫的。爸爸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走出来,摸了摸我的额头。大叫一声:“这么烫,肯定发烧了!”他的脸上流露出平时没有的焦急和担心。我却不以为然,说:“发烧就发烧呗,还能被烧死啊。”爸爸一怔。背上我正要往医院跑,我从他身上挣脱了下来,却感到浑身无力。我骂爸爸:“你干吗啊,我还要玩雪呢!”爸爸汗流浃背,可以看出,他担心极了不过我才不理他呢!
我感到白茫茫变成了一片黑,爸爸更加着急了,找来了妈妈。妈妈二话不说就让我吃了一顿竹板炒肉。我疼得大哭,说:“爸爸,你”我跑回房间“啪”一声关上房门。那天晚上,我发烧了。烧得好厉害,可我没有说。爸妈都睡了,我去厨房喝水时,隐约听到爸爸对妈妈说:“你就知道打孩子,好好说嘛”我流泪了,爸爸,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