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作文关于写人为话题400字<二>
是谁,好似春雨绵绵,用心,为我付出,打扮我的世界;是谁,好似黑夜的烛光,用力,照亮前方,指引着我闯荡……是您,老师!
记得有一天,我扫地时突然感到一阵疼痛,原来我撞到桌角了。我匆匆走向卫生间,看看伤口。没想到,在路上遇到我的卫生老师王老师竟吓了一跳:“你额头出血了!快快,到医务室去!”我焦急地看了一下镜子,倒吸了一口气,眼泪就在眼眶里打转。
一到医务室,卫生老师一刻也不敢耽误,立刻拿出棉花球吸血,消毒。不时还关切地问我:“疼不疼呀?”我努力忍着,但是脸色苍白。一切办妥后,班主任老师闻讯赶过来,更是焦急地抚摸我的额头,安慰我,问我家长的电话。接着,卫生老师去请了假,和我爸爸一起把我送到了儿童医院。车上,她用自备的棉花按着我的伤口,不敢松手;医院的每一次处理,她都不离开我,为了缓和我的情绪还会将一些笑话。对我,就像我妈妈对我一样。最后,医生嘱咐我时还把他讲成了我的妈妈。我没有更正,心里说:“‘妈妈’,谢谢你!”啊,其实,拥有这样一个妈妈的爱也是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