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有一头乌黑的头发,喜欢扎马尾辫,有一双黑珍珠般的眼睛,有一对弯弯的眉毛,笑的时候还有一双甜甜的酒窝,还会露出两颗小虎牙,鼻子高高的,嘴巴小小的,像个小樱桃,每天都笑眯眯的。————那就是我的妈妈。
我的老妈是我最熟悉的人,我不会做的题目她教我,生活中她关心我,每当我生病的时候,她比谁都着急,有时我从睡梦中醒来还看到她床边陪着我,直到我退烧。我的妈妈还每天接送我上下学,而且我妈妈还乐于助人。
有一次,我和妈妈去灵芝公园散步,走着走着,忽然听到一个小女孩的哭叫声:“妈妈。”·“妈妈”。我和妈妈就走到小女孩的身边,妈妈问小女孩:“你妈妈在哪里?”小女孩哭着说:“不晓得。”“你家住在哪里?”妈妈又问。小女孩直摇头。妈妈让我跟小女孩玩游戏,我们一边跟小女孩玩游戏一边陪她等妈妈,不一会儿,我看见一个阿姨急急忙忙跑过来,小女孩看见了自己的妈妈就跑过去,紧紧的抱住了妈妈。阿姨说:“谢谢你们。”妈妈笑着说:“别客气,应该的。”以后,我也一定要像妈妈一样帮助身边有困难的人,不管是熟悉的还是不熟悉的人。妈妈是我的好榜样,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