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作文写人为话题400字
夏令营虽然过了很长一段时间,但是在夏令营中的那些事和人,我仍然记忆犹新,最令我难忘的还是我们的“排长”——韩教官。韩教官瘦高瘦高的,一头乌黑的头发,弯弯的眉毛,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前还有两扇窗户,高高的鼻梁,不大不小的嘴巴。
记得有一次,我们去野外拉练,走了5.5公里,回到宿舍后,有一个同学哭了,我跑过去问他怎么了,原来他的腿上有两个水泡,我向韩教官报告,韩教官听了后,急忙拿着药膏跑向宿舍,给那个队友抹上了药膏,说:“以后每天我都来给你抹药膏,你最好不要乱动。”过了几天,我的那个队友的伤好了,还说韩教官是最好的教官。
还有一次,我们要完成一个军事拓展,要教官和队友一起合作完成,要把每个队友都从”电网“中过去,而且不可触碰”电线“。游戏开始了,韩教官让我先过去,到时候有队员过去的时候让我接应,我很容易就过去了,到了最后,我们队有许多胖的队员也要过去,但是韩教官为了我们胜过1班,所以奋不顾生,一个一个的把胖队友运过去,队员全都过去的时候,韩教官已经汗流浃背了,但看到了我们胜过了1班的时候,开心的笑了。在这里,我想对韩教官说:”您辛苦了。”我不会忘记二排的”排长”——韩教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