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辛苦了作文  五#
妈妈在我心目中一直都是个爱臭美的女孩子,爱穿漂亮的衣服,也爱把自己打扮的美美哒!可是这几年来,她为了照顾我和弟弟这两个捣蛋鬼。每天上班都早出晚归,最近我发现她脸上也悄悄的长了皱纹。她对我的关爱数也数不清多的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我就摘下一颗最亮的星星给大家讲述一下我和妈妈的故事吧!
这是一个刚天亮的早晨,大概六点左右,我被一阵鸟叫声给惊醒了,伸了伸懒腰,揉揉眼睛看了看,发现家里没人,因为这几天爸爸出差,所以都是妈妈在照顾我们,可是我怎么没看到妈妈呢?于是赶紧穿好衣服,找妈妈,突然在桌子上发现了一个纸条,上面写道,妈妈今天为了工作上的事,起的有点早,早餐我也给你准备好了,你吃好了去做功课,就这样时间不知不觉的到了晚上,一个人躺在被子里,浑身难受,现在已经很晚了,妈妈怎么还没回来?当我瘦瘦发抖时,突然感觉身上又有了温暖,我猜肯定是妈妈在我身旁放了热水袋,就这样;这个温暖又充满了爱的热水袋,陪了我一夜。
我刚起来时,就听见妈妈在不停的咳嗽,便问了妈妈到底怎么回事,他和我说了前因后果,原来,由于工作繁忙,加上照顾我一个晚上,所以也累垮了,我也该上学了,她一边咳嗽一边对我说,还是我送你去吧,看看妈妈那虚弱的身体,我坚决的说:“妈妈我长大了,再也不需要你来送我了。”
妈妈实在是太辛苦了,她用无私的爱来关心我,她是最伟大的,也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妈妈。我想对她说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