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辛苦了作文550字
听说过“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这首诗吗?这位母亲连 夜 缝制衣服,就是要让出远门的儿子身上暖和一点儿。这位母亲实在是太伟大了。
记得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我和小伙伴们出去玩荡秋千。在我玩到兴头时,一不小心掉了下来,掉在了柔软的草坪上。这时被妈妈看到了,妈妈赶紧跑过来,问我哪儿疼?摔坏了没?我只是笑笑了说,没什么!
“你太淘气了,怎么这么不小心,以后别再玩荡秋千了!”
刚才的妈妈还是“柔情似水”,现在立马就变成“狂风骤雨”了!
一顿狠骂,妈妈似乎消了些气,牵着我的手将我带到家,远离了危险地。
当时我委屈,我也没摔坏,妈妈怎么还是狠狠地批评了我一顿,现在我长大了,也明白了,这些都是缘于妈妈对我的爱。
妈妈我想对你说,您辛苦了,您的胸怀像大海一样宽广,您容的下我这只到处撒娇疯跑的小船,您给了我无边无际的大海,但您始终不会让我跑出边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