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辛苦了作文  二#
在雨中,她会给你打伞;在你生病的时候,她会不顾一切地带你去医院;在你睡觉时,她会给你关灯、盖被子。这就是我们伟大的母亲。
妈妈您为了我,可以披星戴月、起早贪黑、不辞辛苦地工作,就是为了我能得到更多的文具,学习更多的知识。妈妈,每当我看到您因工作原因累得浑身痛的时候,我就很替您担心,还很心疼您,真希望你也能歇歇,每天能陪我吃吃饭,聊聊天,这样你也能休息,我也能依偎在你身边。
您每天下班回来,还要做一些家务,还要看弟弟。我想帮您,可您却说我干得太慢了,让你一个人来做就够了。其实我明白,您只想让我多学点儿知识,你嘴上说没事儿,可是您的身体为了我们已经快累垮了。
人们常说:妈妈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这句话说得真没错啊,我们能从母亲身上找到许多优秀的品质。从母亲身上还会学到一些有趣的知识。
妈妈您真是太辛苦了,现在我已经长大了,已经可以帮您分担一些家务了,你就可以减轻一些劳累了。这样一来,您的身体即会好一些,我的打扫卫生的功夫还会增加许多,这真是一箭双雕。
妈妈,这十年来,您真是太辛苦了,我在这里感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