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满分作文范文:一个夏日的早晨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这句话一点也不假,一天中早晨最美丽了,特别是夏天的早晨。
清晨,我从睡梦中醒来,打开窗户,清新甜润的空气迎面扑来,让人感觉非常清爽。湛蓝深远的天空中,飘浮着许多白云,它们有的像柔软的棉花糖,有的像可爱的小羊,还有的像愤怒的牛。遥望着东方的红霞,太阳冲出了地平线,露出了半边脸。
看着这美丽的景色,我忍不住了,穿上衣服,走出了家门。来到公园,一阵醉人的花香钻入我的鼻孔,我来到花坛前,已经有好多花开了,有热情的月季花,有浪漫的玫瑰花,有可爱的杜鹃花……其中,开得最艳的就是月季花了。有的月季红似火,有的月季花粉似霞,有的月季花白似雪。花坛旁边有一块绿荫草坪,像是为美丽的公园穿上了一件绿衣裙,有几朵小花点缀其中。这些小花引来了几只蝴蝶,它们把花朵当成了舞台,像几个亭亭玉立的少女站在上面,它们好像正在比谁最美。在草坪旁边,有几棵高高的大树,它们像战士一样,守卫着公园的美景。
出了公园,沿着石板铺成的路走,便来到了一个池塘。池塘周围的垂柳为池塘编了一个朴素的花环,小鸟在垂柳之间来回跳动,好像是垂柳姑娘的发卡。池塘中间的荷叶,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荷花像一个少女在这些荷叶中间随风翩翩起舞。青蛙弟弟在荷叶上“呱呱”地叫着,好像在为荷花伴奏。小鱼在水中穿梭自如,好像正在向同伴诉说昨晚做的好梦。看着这美景,我仿佛觉得自己也是一条小鱼,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着……
池塘前是一个健身广场,广场上人山人海,有的老爷爷在打太极,有的老奶奶在打腰鼓,还有的大人在打羽毛球。我们小孩子也不甘示弱,拿着滑板在广场上玩,为广场增添了无限生机。
人们觉得春天的早晨很清新,但我觉得夏天的早晨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