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六年级游记优秀作文400字(三):踏青
又是一年芳草绿,和煦的春风把春的气息带来了,走在外面,感觉暖暖的,我们全家决定利用双休日的时间出去踏青,周五晚上,大家分头准备,准备在第二天的时候,全家出去踏青。一夜的忙活,我们把第二天的午餐和饮用水都准备好了。在忙碌和盼望中读多了一个晚上。
第二天早上,我们开着家里的旅游车出发了,目的地就选在野外的三山风景区,听说那里的桃花已经盛开,爸爸开着车,我和哥哥在车上浏览沿途的风景,一路上空气清新,景色漂亮极了,柳树、杨树都已经开始发出了嫩绿的新芽,人们的衣服明显的比以前少了。很多的人都穿上了漂亮的春天的衣服。春天已经荡漾在人们的脸上。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奔波,我们终于来到了三山风景区,已经山门,春天的颜色已经在这里完全展现了,绿草、红花,漂亮极了,最让人兴奋的还是那满树的桃花,在春光里,散发着醉人的芬芳,我们一边浏览沿途的美景,一边用相机留住这些美丽的瞬间。大家开心极了。
:
7月10日,我们游览了人称“人间天堂”的西湖美景。
西湖位于杭州市西部面积约6。3平方千米,平均水深约1。2米。西湖的水面非常平静,犹如一面银色的大镜子。我们漫步苏堤。苏堤长约3千米,是由宋朝诗人苏轼建造的。在苏堤的两旁,种着许多桃树和柳树。如果在春天到西湖游玩,大家就一定可以观赏到桃红柳绿的美丽景色了。导游带我们船游西湖。大家一定知道《白蛇传》这个动人的传说吧!当年,许仙和白娘子就是在西湖旁的断桥上相遇的。白娘子和许仙的定情物是一把雨伞。这把雨伞在哪儿呢?它已经变成一座宝塔,耸立在西湖岸边呢!西湖的湖中间有三座小岛,分别是三潭印月、湖心亭和阮公墩。西湖的美景使游人陶醉其中,流连忘返,久久不愿离去。
在游西湖的过程中,我不知不觉地想起二年级时学的课文《西湖》。这次亲身到西湖游玩,使我发现西湖真的如课文所说的那么美,甚至比课文描述的还要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