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六年级游记优秀作文400字(五):游香山
“一片两片三四片,五片六片七八片......香山红叶红满天。”这是我一年级学过的课文。从那时起,我就希望能到香山去看那“红满天”的红叶。
国庆节那天,我终于如愿以偿,来到了美丽的香山。我们先去爬山。来到山下,向上望去,弯弯曲曲的山路,就像把我们带进诗中,带进画中。一棵棵枫树形状千奇百怪,有的像奔跑着的骏马,有的像正在耕地的小黄牛,有的像怒吼着的东北虎,还有的像昂首东望的长龙。
登上山顶,才觉得脚下的枫树林是那么美丽,一片红色,一片火焰,犹如站在火海里一般,看后让人心旷神怡。极目远望,北海公元的白塔好象一座小亭子。那高高的万寿山,只不过是个小土丘。山太美了,太壮观了!
就要回家了,但我仍舍不得,因为我已和香山浑为一体了。我已爱上了这美丽的香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