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多年前,外国记者曾拍下国人呆滞木讷的影像,而当今迈入新时代的中国,到处可见幸福开心的笑脸。到底是什么改变了我们之前苦涩的生活而变成了现在这样一个如此美好的生活呢?
改革开放后,我们迎着改革的春风,时代一步一步地在飞驰发展。在过去的生活中,我们的运载工具十分低端、简约。现如今,科技的快速发展,使我们能够坐上高铁,穿梭在各个城市之间,轨道将城市连接在一起,让我们能够轻松地到达目的地。它的高速运转与不断地发展,代表着改革时,中国的发展与进步。
共享单车为人们也带来了很大的益处。当我们准备外出时,扫一辆小单车即可使用。它不仅能够锻炼我们的身体,还能低碳出行,保护我们生活的环境。使用后即可,并供其他人使用。共享单车的出现也使人们生活变得方便,马路不再拥堵,环境也变得越来越好。
改革开放后,不计其数的科技产品充斥着我们的生活,让我的生活更加美好。这也使我们的国家变得强大,让中国在世界的地位得到提升。
中国人与中国结合在一起,让我的中国更加强大,迎着改革时代的春风不断地发展进步,使中国更加富强,能够保护自己,改革开放,让中国迅速发展,改革时代的春风,让人们的生活也得到了保障,我们应该更加努力使改革的春风温暖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