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初中三年的时光转眼即逝,一眼万年。在这寒暖相随,悲喜相伴的峥嵘岁月里,我在不经意间品味着友谊。读它的真挚,读它的深厚,读它的永恒。
真诚的友谊是世间最美好的东西。友谊的心总是越来越平;友谊的手总是越来越紧;友谊之花总是越开越旺;友谊之树总是越长越壮。友谊仿佛一杯香茗,气色清香,清醇鲜凉;友谊恰似一坛陈酿,辛辣沁脾,快曲飘香;友谊像大海明珠,光辉灿烂,;友谊如深山宝矿,光彩夺目。友谊价值永恒。
深厚的友谊是人生最宝贵的财富。当你被人误解时,友谊会给你带来安慰;当你受到委屈时,友谊会使你心境安宁;当你感到孤单时,友谊会在第一时间送出关怀;当你取得成功时;友谊会在第一时间捎递祝福。是友谊使我们懂得什么是真诚;是友谊令我们明白什么是感动;是友谊让我们感悟什么是快乐。友谊乐趣无穷。
因为友谊,我们不再伤心难过;因为友谊,我们不再失落迷茫。
因为友谊,我们的慢慢走向成熟的殿堂;因为友谊,我们渐渐迈向成功的境界。
因为友谊,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绚丽多彩;因为友谊,我们的人生变得更加精彩纷呈。
品读友谊,品出的是“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的辛酸共勉;读到的是“挥手自兹去,萧萧班马鸣”的难舍难分。
品读友谊,品出的是“山回路转不见君,雪上空留马行处”的留恋不忘;读到的是“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燕归来”的寂寞惆怅。
品读友谊,品出的是“正是江南好风景,落花时节又逢君”的无限感慨;读到的是“夜发清溪向三峡,思君不见下渝州”的深深思念。
千里难寻是知音。我们品读友谊,感悟人生。
聚也匆匆,散也匆匆,惟有友谊永藏我心中。
春天的梦总是美的,夏天的雨总是甜的,秋天的收获总是满满的,冬天的你总是温暖的。假如时光可以倒流,再让你回到我身边那该多好啊!
秋天的收获总是满满的,因为就在秋天我认识了你。还记得吗?那一年我们一起在大榕树下许下承诺,要做一辈子的好朋友,无论狂风暴雨都一起前进。
以前疯狂的我们不是挺喜欢打篮球的吗?有一次天还没亮就起床去打篮球,然后再去吃早点上课。下课我们一起讨论问题。有一次我被同学们误会也是你帮我和同学们解释清楚,过后你花了好多时间来安慰我。有一次学校搞活动,你说你要和我在一组,我只是说:没关系,跟谁都一样。其实你是希望多一些时间和我在一起。有一次,学校跑步比赛,是你为我加油打气,最终我还是没有能力冲向终点,那天你和我说了很多,让我坠落的心情一下子开心了很多。有一次你生病我去看你,明明自己很虚弱,还倔强的和我开玩笑。说自己没事。有一次我的文具盒不见了,而我却误会你,其实我也知道不会是你,只是任性的我总是把气撒在你身上。那次争吵后,好几天都没有了你的身影,没有了你的鼓励;没有了你的欢笑;没有了你的任何信息。突然一夜你来宿舍找我,我原以为你想清楚了,然后你进来说的话却和我想的恰恰相反,你说话的时候没有了那时的笑容,你说的那些我都懂:机会不会永远停在我这。那一辈子的朋友在瞬间化成了乌有。
就在那一刻你走了,宿舍的门声打碎了在我心里留了多天的泪,我知道一切都结束了,你不会再回头了。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一定实行我的话,要和你做一辈子的朋友;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肯定会好好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会告诉你,我真的不能没有你,亲爱的朋友我依然感谢你,给我带来了一段美好的时光,如果你可以回来我身旁,我等你!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假如现在我的身旁还有你,就让那些事没有发生,假如那天没和你争吵,假如那天我追出去,假如那天以后我跟你道歉,假如一切都没有发生,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