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4
我就是我,一个内向的我,下面向你介绍一下这个内向的我。
嗨,我叫曾雨晴,自称小小音乐家,今年十岁了,在麻车屿上学,严格来说是从小溪小学,转到麻车屿小学的。
我有一张瓜子脸,有一头齐肩发,平刘海,刘海下面有一双柳叶般的眉毛,一双黑葡萄似的眼睛一眨一眨的,那小鼻子可挺了,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可在陌生人面前又开不了口,这正和我这个内向的性格相符合。
我最喜欢唱歌,画画,跳舞……妈妈总是说我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不用我说你们就知道我是个多才多艺的女孩儿。
唉,要说起我的缺点呀,就是比较内向,我记得有一次家里来的客人多,我就一声不吭地坐在那儿。但要说起我的优点的话,嘻,那就是爱笑,每次妈妈太累了,只要一看到我那灿烂的笑容,心情就像雨后的彩虹,所以在家里又称我为开心果。
你听了_我的自我介绍,是不是想和我做好朋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