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普通的男孩,长相也十分的普通。一张圆圆的大脸,遗传了爸爸和爷爷的基因。我还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我的朋友们都说我的眼睛里充满了智慧,但妈妈却说我的眼睛里面是调皮。
我有许多的爱好,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阅读。一走进我家,你就会看到两个巨大的书柜。书柜上密密麻麻的排列着各种各样的书。有我从小到大的绘本书,故事书以及科技书等等。从小开始我就是一个废寝忘食的小书虫。经常因为阅读而忘了时间。阅读带给我了无穷的欢乐。让我学会了许多知识,懂得了人性的善与恶,看到了各种各样的历史与文化。
我是一个定下了目标而坚持的男孩,爸爸常说坚持才会有收获。我喜欢英语,妈妈一年级给我报了一个蛋糕英语课程,我每天早上利用早餐后的时间学习,坚持了两年,完成了蛋糕所有的课程。去年暑假,我报了声乐和乐器考级。两个月,我每天坚持练习,放弃了自己的玩耍时间,在暑假末,顺利通过了考级,并且拿到了很好的考级成绩。不停的努力,不服输的性格,让我获益匪浅,收获了越来越多的知识。
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飞机设计师。我希望有一天我能设计出世界上最先进的战斗机,让解放军叔叔们驾驶着我的飞机,翱翔在祖国的蓝天,守护着中华大地。为了实现这个梦想,我现在在业余时间也看一些关于飞机的书,了解各种飞机的性能。同时我在学习制作飞机的纸制模型。这样我就可以更好的了解飞机的造型。
这就是我,一个爱看书,一个相信坚持,一个有梦想的男孩。我相信我的梦想一定能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