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九岁,是一名活泼可爱的学生。我有一头乌黑乌黑的短发,一张白里透红的脸蛋上面长着两道浓黑的眉毛,还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那高高的鼻梁下面是一张红红的小嘴巴。我感觉自己的外貌还是蛮帅的呦。
我是一个开朗的小男孩,经常会和同学们讲一讲从电视上得来的小故事和一些发生在生活中的笑话,同学们都很乐意听我讲这些,时间久了我也交到了不少的好朋友。
我喜欢运动,最感兴趣的体育项目是乒乓球。每个星期六的下午我都会_去乒乓球俱乐部,跟随教练打几个小时的乒乓球,出一身大汗,那感觉别提多爽了。我还喜欢看书,每天晚上睡觉之前我都会看一会儿,通过阅读这些书籍我好像到达了另外一个神奇的世界。另外,我还比较喜欢弹钢琴,已经持续学习了四年,目前已通过了钢琴五级的专业考试。虽然练琴的时候会很枯燥,但是每当学会了一个新曲目,我都会感觉无比的骄傲。
哦,对了,大家还不知道我的名字呢!我就是——杨宇皓,一个活泼可爱、爱说爱笑的小帅哥,你记住我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