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你们知道我是谁吗?
我虽然个子不高,却有一头乌黑浓密的秀发和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笑起来眼睛就会弯成两个小月牙。哈哈,你们肯定都知道了,我就是聪明伶俐的X。
我性情温和,是一个喜爱和平的人。每当有同学在争吵,我就会帮助他们解决问题;每当有同学在打架,我就会挺身而出向前阻止。同学们都亲切地称呼我为“及时媛”。
但我胆子却很小。有一天,妈妈让我去小店里买东西,我走在路上,两边黑漆漆的,几乎什_么都看不见。我小心翼翼地朝旁边一看,黑暗中路边好像有个“怪物”在对我狞笑,又好像一个女鬼张牙舞爪地朝我扑过来,我的心怦怦怦直跳,好像随时都要从嗓子眼儿蹿出来,突然一个黑影掠过,“啊——”我吓得立刻紧闭双眼大叫起来!妈妈听到我的喊叫声快速地跑过来,一叠声地问:“怎么了?怎么了?”我颤抖着说:“好黑,妈妈,我好害怕……”从此我再也不敢独自一人走夜路了。
这就是我——一个热爱和平,又胆小的一个女生,你们认识我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