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张豪群,今年十二岁,属狗,在沙坪读书。
我有一个小平头,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给,一个短鼻,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
我是一个大方的人,有一天,我约好了我的好朋友来我家玩,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还把我全部的玩具拿出来了,“铃、铃、铃”我的好朋友来了,我们先吃水果,然后在玩玩具,突然,我看见,一个朋友拿着我的玩具车好像想要我的玩具车,我走过去对他说:“如果你想要的话,我就送给你吧!”在这天我们玩得很高心,朋友们都给我竖起大拇指。
我还是一_个小书迷,有一次,妈妈说:“跟我去买衣服。”但是,走到新华书店时,我兴奋地对妈妈说:“妈妈今天我就不和你去买衣服了,我想去看书,可以吗?”妈妈笑着说:“真拿你没办法,去吧!”我说:“谢谢妈妈,妈妈万岁!”妈妈还说:“买完衣服,我就来叫你,说完,我就走进书店看,一页,二页,我像一匹饿狼贪婪地看着。过了一会儿,妈妈来叫我,我才依依不舍地离开新华书店。
我的理想,是想做一名发明家,因为我想发明更多的东西,为祖国做出奉献。
听完我的介绍,你喜欢和我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