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生在虎年的我长得虎头虎脑。我身高1米45,我有头乌黑浓密的头发,一双会说话的眼睛,高高的鼻梁,大嘴巴,大耳朵,鹅蛋似的脸蛋上深深地印着两个小酒窝。我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又壮又帅。我有许多优点,比如:乐于助人,吃苦耐劳,热爱小动物,爱护环境。但我也有一些小缺点,比如:粗心大意,爱发脾气。
首先,我给大家讲一下我粗心大意的缺点。这次期中考试我觉得特别简单。于是我三下五除二没用四十分钟就做完了。我以为这次数学肯定能得100_分。剩下的时间我并没有认真检查,只是在草稿纸上画起画来。结果分数出来后让人大跌眼镜,我只考了80多分。本是标兵的我并没有进入标兵的行列。我心里懊恼极了。我下定决心以后一定认真检查每一道题。争取考100分。
与缺点相比,我拥有更多的优点。我从不乱扔垃圾,看到别人把垃圾扔到地上,我会把它捡起来扔到垃圾桶里;看到蜗牛慢慢地在地上爬行,我会绕道而行,生怕把它踩死;我会帮妈妈做家务。我会主动帮老奶奶提东西。
同学们,你们喜欢这个又壮又帅的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