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我家的人世间故事的优秀写作10
什么是家?有的人说家是远征航船休息的港湾,家是独行旅人夜晚的营地,家是记忆中那一缕温馨的灯光,家是茫茫大海航行的航标。
我有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妈妈是家庭主妇,整天让家务活忙的团团转。爸爸是家里的顶梁柱一年四季辛辛苦苦地工作维持着家里的花销。而我则是家里的小宝贝。
以前爸爸年轻的时候常年在外打工。小时候我对爸爸并不熟悉,每天我都问妈妈“我爸爸呢?我爸爸长的什么样呀”这是妈妈就指着地球仪说:“我们在这边,你爸爸在那边。你爸爸高高地可帅呢。”然后妈妈就拿起她和爸爸的结婚照指着爸爸让我记住爸爸的模样。“那我爸爸什么时候回来?”妈妈深情地对我说“爸爸在为我们挣钱,让我长大以后给我买好衣服,好吃的和玩具,等你爸爸挣够了钱就会回来的。”就这样我天天盼着爸爸回家。在我六岁的一天妈妈告诉我爸爸明天就要回来了,我听了高兴的欢蹦乱跳。晚上我躺在床上憧憬着明天爸爸时的美好情景。
第二天我和妈妈按时接爸爸。爸爸坐着一辆大客车回来了,只见他头戴墨镜,身披大衣,高大帅气。爸爸看到了我们跑过来把我一把抱起,举的好高亲个不停。
我爸爸不但能干而且还很有责任心。
小时候我的手臂没有长好,翻不过手来。爸爸知道后马上告诉妈妈赶快给我医治。妈妈犯愁不知道到哪儿去治。爸爸经多方打听知道上海有专家,决定带我去上海看病。想着家里的积蓄妈妈担心费用太高付担不起。可爸爸坚定地说“我不能让子言跟踪别家的孩子不一样,一定要去。最后拿着家里所有的积蓄和奶奶给的钱一块去了上海。到了上海爸爸前前后后忙个不停,既要联系专家又要找住宿。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我的病情没有多大的好转,带的钱也不多了,无奈只好带着我回到了家。回来后爸爸不甘心又借钱带我到泰安治,可是现实是无情的,我的胳膊最终没有治好。
此后,爸爸在家门口找了份工作,为了补偿我缺失的爱十分百分地疼我。
每个人的家里都有故事,我家发生的故事让我感受到了最美的幸福。爸爸妈妈我一家三口其乐融融。身边有这样爱我的爸爸妈妈,我非常幸福!我爱我的家,更爱家里的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