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我家的人世间故事的优秀写作2
每个学生的家庭都不一样,每个家庭都有自己独特的幸福和烦恼。来讲讲自己的家庭故事吧…
我的家是由五个不同年龄的人组成的。他们是谁?有爷爷奶奶,有父母,还有我。爷爷比奶奶大6岁。有些人可能会觉得这在当今社会是不可接受的,但这在我祖父母的时代是很常见的事情。我爸比我妈大两岁,我是家里最小的。所以我把我们五个人定义为不同年龄的人。呵呵,这个没毛病。
爷爷今年78岁,奶奶今年72岁。已经七十岁了。爷爷奶奶身体还不错,但是爷爷的记忆力不是很好。有一次中午放学回家,妈妈在做饭,我和爷爷坐在客厅看电视。过了一会儿,妈妈的饭差不多好了。这时,爷爷起身走了出去。我问爷爷为什么要吃饭。爷爷说我去透透气,马上回来。说着自己就出去了。但是当妈妈把食物端上桌时,爷爷没有回来。我跑出去请爷爷吃饭,但是我叫爷爷回家吃饭的时候,爷爷居然说他已经吃了或者刚吃了。我特别不解。我在哪里吃的?我没吃饭吗?你想呼吸吗?爷爷说我刚出来的地方?我整个早上都坐在这里...爷爷真的很迷茫,记忆力变差了很多。
再来说说我的另一个家庭成员——我的父亲,他是一家公司的员工。每天从九点到五点,我的生活都很规律。我父亲非常喜欢他的工作,所以他从不抱怨或不喜欢他平时的加班。爸爸对爷爷奶奶很好很孝顺。每次爷爷犯错,爸爸总是慢慢告诉他,跟着他,像哄孩子一样哄他。他从不担心他的祖父,也从不抛弃他。爸爸总是说每个人总有一天都会变老。当我们老了,我们不知道自己会变成什么样子。而且爸爸每次路过商场,总是会给爷爷奶奶买一大堆营养保健品。他怕爷爷奶奶心疼钱,骗他们这是公司发的福利。这样爷爷奶奶就可以吃了。因为爸爸的孝心,爷爷奶奶见面就夸爸爸。我们都知道爸爸的孝顺和性格,所以爸爸在这里人缘特别好。我也想向父亲学习,以父亲为榜样,长大后孝顺爷爷奶奶和父母,做一个尊重长辈的好孩子。
这是我家人的一些故事。我也希望所有的孩子都能分享你的家庭故事。